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蔡英文太「斯文」 綠組拱朱小組助猛攻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7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都中的新北市長選戰已見煙硝味!綠營內部已經秘密組成所謂「拱朱小組」,他們取撲克牌遊戲的諧音,依不同主題檢驗前桃園縣長朱立倫8年政績,成員包括綠營立委、桃園縣議會民進黨團和台北縣綠營議員,成為蔡英文團私下最具戰鬥力的彈藥庫,其實綠營內部對蔡英文冷靜柔性的發言,看不下去,才決定協助加強火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2010.5.25):「負責到底就是負責到底,我不想在這件事情上,唱流行歌曲。」

蔡英文團隊就是看自家候選人理性問政太客氣,凍抹條,對朱立倫開攻,朱立倫說都是他的協調,台北縣升格新北市統籌款才從603億變607億,台北縣議員現身代打。

民進黨台北縣議員陳文治:「朱立倫參選人,他說因為他的協調,因為他的爭取,新北市所以多增加4億(統籌款),還沒有當選就開始吹牛。」

麥克風接力,議員連珠砲超猛烈,說要揭穿朱立倫五星級桃園縣長政績真相,以2009年桃園縣長選戰,拿下超過4成5選票的鄭文燦為首,組成攻擊部隊,有時記者會搬到立法院,主題攻擊朱立倫縣長任內負債暴增,不只桃園在地立委,連桃園縣議員都專程北上支援。桃園縣議員張肇良:「朱立倫在離開桃園縣政府之前,狂賣桃園縣政府的公共財產。」

其實綠營內部秘密組成戰力超強聯盟,取撲克牌遊戲拱豬小組的諧音,丟議題質疑朱立倫,檯面下後勤補給。蔡英文團隊發言人鄭文燦:「北桃的縣議員黨團,其實都會開記者會,我們立法院也會火力支援。」

朱立倫團隊發言人林芥佑:「民進黨朋友們,組成不管是什麼小組,其實都是噴口水。」

你攻我守,朱立倫從桃園縣挑戰升格新北市長,幕僚隨時應變反擊,投票剩12個星期,新北市選戰已見戰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82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