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聖誕交換禮物獲千萬車 他心酸:我只有面紙一包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00:07
圖/陳建州、蕭敬騰、余文樂IG合成圖
圖/陳建州、蕭敬騰、余文樂IG合成圖

聖誕節將近,不少朋友都會玩交換禮物,享受過節氣氛,今(22)周杰倫也在社群平台上放上一台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跑旅,且是昆凌「精心安排」的交換禮物。貼文一出引來不少周董圈內好友留言讚嘆,陳建州大喊「狂!」最近升級為奶爸的余文樂則笑虧「富豪的生活啊!」而「老蕭」蕭敬騰則心酸地說「我的交換禮物都還在面紙一包的等級…」

 「人生第一次被女生送車!」周董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與朋友舉辦聖誕派對兼交換禮物,沒想到昆凌竟然串通所有好友,讓他抽到一個鞋盒,又依照鞋盒完成各種遊戲指示,「最後一個閉上眼走到車庫,眼睛睜開真的嚇傻了」,原來車庫內停著林寶堅尼最新高性能休旅車URUS,要價999.89萬元。

 
 
令人稱羨的禮物,讓周董不少圈內好友也紛紛留言,像是「老蕭」蕭敬騰看見也辛酸的說:「我交換禮物都還在面紙一包的等級…哥載我出去。」周董一看立馬回:「哈哈!我載你去買面紙…」

圖/周杰倫IG

好友余文樂也不忘笑虧「富豪的生活啊!」之前想買跑車還得千拜託、萬拜託老婆「范范」范瑋琪同意的陳建州,看見也直說「狂!」平日愛跟周杰倫鬥嘴的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擇反激周董:「那你應該送一個飛機給她(昆凌)。」
 
 
據了解,周董擁有至少20輛千萬超跑,包括法拉利、林寶堅尼LP700超跑、義大利超跑Pagani Huayra、訂製款的蝙蝠車、賓士SLR722超級跑車等,總值超過5億元。今「正宮」昆凌大方再為他多添一個「小老婆」──林寶堅尼最新高性能休旅車URUS,售價999.89萬元,除了歡度聖誕節,也提前慶祝他下月過40歲生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余文樂#蕭敬騰#面紙#聖誕節#交換禮物#陳建州#昆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58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