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慶遇平日!飯店耶誕餐拉長1週 賣到跨年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21:10

耶誕夜跟耶誕節,今年遇上平日,有飯店業者乾脆把餐點往後延長,賣到12月31日,業者也觀察大家喜歡的耶誕大餐,要有海陸雙拼,像是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以及肋眼牛排還有火雞餐,訂位8成滿,另外有甜點店也搭耶誕熱,把蛋糕做成耶誕老公公和麋鹿造型。

圖/TVBS

 
飯店廚師:「加我們龍蝦番茄醬料,還有海鮮湯。」

義大利麵拌炒完,放上重頭戲。

飯店廚師:「波士頓龍蝦把它擺上去。」

 
肥美的蟹螯跟半隻蟹肉,佐著義大利麵一起吃,飯店雙人套餐基本配備,肋眼牛排下鍋雙面煎5分熟,海陸都要有,再來點創意料理。

圖/TVBS

飯店副主廚 陳永裕:「義大利進口的鹹菜。」

很像台灣的梅乾菜,PIZZA餡料來自義大利的甘藍,配上手工豬肉球,放進炭火裡烤3分鐘,口味相當特別,訂位已經8成滿,尤其耶誕夜、耶誕節遇上平日,業者把餐點檔期往後延。

飯店公關 Maggie:「很多消費者可能沒辦法平日來餐廳,所以我們這套餐點,會一路在跨年的時候也有販售。」

賣到跨年,把耶誕檔期拉長一週,其他業者很應景的端出烤火雞大餐,另一家則是有魚子醬炒蛋,搭配知名度最高的牛排,餐點總共賣3天,甚至有飯店推出薑餅人造型漢堡,包著藍帶雞排,也是一路賣到12月31日。

圖/TVBS

民眾:「耶誕節如果有空就能來飯店吃一下,到31日還有的話,就可以跨年吃,跨年就能跟朋友或女朋友,情侶來吃也不錯。」

 
甜點店老闆 李懷仁:「我們用巧克力製作成皮帶,圍在蛋糕旁邊。」

耶誕老公公造型蛋糕,擠上鮮奶油擺上新鮮草莓,還有麋鹿版的巧克力口味,外表很萌,耶誕節當天這些甜點,已經預訂40到50個,業者更打算賣到明年1月,從鹹食到蛋糕,耶誕不只過1天,氣氛結合買氣一路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耶誕夜#聖誕節#龍蝦#火雞#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41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