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巧合!同地點車禍撿回命 10年後再度車禍竟斷魂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21:01

高雄六龜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19歲的張姓男子,清晨開小貨車行經十八羅漢山路段時,衝到逆向車道直接正面衝撞一輛高雄客運,撞擊力道之大,小貨車幾乎解體,車頭嚴重擠壓,張姓男子卡在車內,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巧合的是,死者10年前在同一個路段,也發生過嚴重車禍,當時他撿回一命,但走路從此一跛一跛,沒想到這次逃不過死劫,警方在小貨車找到釣魚工具,懷疑死者是否因夜釣精神不濟才肇事,原因都需要釐清。

圖/TVBS

 
救護車到車禍現場,兩線道馬路散亂小貨車殘骸,連貨斗都跟車體脫落,掉在路邊。小貨車和高雄客運,高速對撞,後半車身甩到右邊,車頭擠壓到底,黏在客運車頭,駕駛夾在中間,露出左半身,受困在車裡,消防隊員拿器具破壞車體,好不容易救出駕駛,但他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

記者vs.死者家屬:「(是不是很早就出社會,出來賺錢)...。」

圖/TVBS

家屬趕到殯儀館處理後事,面對詢問不發一語,畢竟死者今年才19歲,卻遇上橫禍命喪黃泉。車禍地點就在高雄六龜區,在知名景點十八羅漢山前的路段,巧合的是,張姓死者10年前,在同個車禍地點,當年親友騎機車載他,發生嚴重事故,當時他也身受重傷,但幸運「從鬼門關中救回來」,不過康復後,行動受影響,走路一跛一跛,沒想到這次同個地點,卻躲不過死劫。
 

六龜分局交通組長黃銘誠:「大客車的部份經檢測沒有酒駕情事,然後小貨車的部份因為到場已經死亡,沒有辦法酒測。」

圖/TVBS

家屬說他在鐵工廠工作,家裡3位兄弟姊妹,他排行老大,車禍後行動不便領有殘障手冊,平時就在家中幫忙周邊打雜工作,警消人員發現,張姓男子家住六龜區荖濃里,小貨車上載有釣魚用具,懷疑是否夜釣後返家時,精神不濟才會釀禍,還需要釐清,這段離奇對撞車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貨車#對撞#逆向#解體#巧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59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