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說代表台灣人」 陳揮文深夜發文:遭抹黑真的難受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7:05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名嘴陳揮文在螢光幕消失6年後再度復出,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也積極在社群網站上與網友們互動。但他今(22日)凌晨突然在臉書PO出一篇PTT八卦板(Gossiping)文章,替自己澄清「我沒有說『代表台灣人』」,認為自己遭到抹黑誤會,坦言自己很難受。
 

圖/翻攝自陳揮文臉書

 
陳揮文深夜在臉書PO出一篇PTT文章「揮文:我代表台灣人向A咖陳雲林道歉!丟人!」,澄清說自己聽了2次重播,「我沒有說『代表台灣人』」,希望該名PO文網友可以修一下標題,「標題錯誤算假新聞嗎?」並坦言「被抹黑被誤會真的難受」。
 
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被『假新聞』了」、「套一句您經常說的老話:認真就輸了」、「八卦板你還認真啊! ptt一向反指標」、「人在江湖飄,誰能不挨刀」、「公道自在人心,有聽你的節目就知道你不會這樣說,不用太理會他們」、「其實常聽揮文節目的人都會知道,他不是會在這種小地方挖洞給自己跳的人」、「代表你在那個圈子有一定的影響力,對方才會拿你作廢文」。
 
但其實該篇PTT文章,底下留言就已遭到不少網友質疑,「胡說八道,亂扯一通,陳揮文的廣播在YouTube都有存檔,小心被告誹謗」、「請問哪一段有說他代表台灣人?」、「是妳爸媽托夢給你的嗎?」、「連中文聽力都可以聽錯」、「陳揮文節目有錄音錄影,斷章取義不厚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揮文#獅子丸#節目#陳雲林#八卦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90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