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HOT! 「彩色大泡泡」網友驚艷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張志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6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6 22:26

這2支最近在全球網站爆紅的影片,一個是被網友認為「美到不可思議」,另一個則是被封為「全美國最牛洗衣機」;是什麼影像能夠「美到難以想像」,普通洗衣機又什麼了不起之處呢?一起看下去。

巨大的彩色泡泡,飄浮在空中,如夢似幻,這場景發生在美國加州海灘,但是就連遠在日本的NHK主播,都驚嘆不己。日本NHK主播:「可以看到隨風飄,很巨大的泡泡,喔,真的很大呢。」

小女孩在巨大的彩色泡泡前,忍不住手舞足蹈,這段影像透過網路,瞬間傳到全世界,不只讓日本的主播好驚豔,更被全球網友封為,「美到不可思議」的畫面。巴西網友:「真的很美,讓我好感動。」美國網友:「喔,簡直是魔法。」

彷彿揮舞著魔法棒,創造出彩色泡泡世界的,就是他,加州的白髮律師「強森」。美國律師:「我喜歡待在這個地方,就像找到自己的小世界,做的事也能讓大家開心。」

本業是律師,但閒暇時,最愛到海灘上吹彩色大泡泡的強森,自己也沒想到,會因為玩彩色泡泡,成為全球網路紅人,再次証明,在網路世界裡,真的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例如,你想過嗎?或許家裡的洗衣機,也能是「音樂大師」。網友:「它(洗衣機)在演奏…。」

這台洗衣機,號稱全美最紅的洗衣機,原因是什麼?你可能已經聽出端倪了吧!NHK主播:「咚咚咚,真的好像鼓聲,對嗎?」

洗衣機發出的聲響,鼓聲般的節奏簡直太絕妙,立刻嚇到全世界的網友。網友:「這是『搖滾洗衣機』,聲音聽來很像『日本大鼓』。」

還有人馬上成了搖滾洗衣機的粉絲,特別幫影片加工配樂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1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