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應充可過年!劣油案羈押庭 裁定加保1億、限制住居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5:47

17日才假釋出獄的魏應充,短短5天自由身,最高法院立刻以頂新劣油案還未審結,22日又傳喚魏應充到台中高分院開羈押庭,他也現身出庭為自己辯護,經過2個多小時攻防,結果法官當庭裁定,魏應充只要加付保釋金1億,限制住居,每周六要到大安分局報到,魏應充律師表示在預期結果內。

圖/TVBS

 
魏應充穿襯衫黑西裝褲,在律師陪同下,緩緩走進台中高分院。

記者vs.工作人員:「(現在又開羈押庭會不會覺得太快了),謝謝,好。」

面對媒體詢問,魏應充一句話也不說,擠進大門直奔二樓法庭。

 
17日才剛假釋出獄,短短恢復5天自由身,但最高法院針對頂新劣油案委託台中高分院傳喚魏應充開羈押庭,經過2個多小時攻防,結果法官當庭裁定,魏應充加保釋金1億,並限制住居,每個周六12點要向台北大安分局報到。

魏應充律師羅閎毅:「魏先生從開始有案件以來,他都一直是以平常心面對所有案件,所以今天的結果我想也是在我們律師團裡面預期的情況之下。」

圖/TVBS

在庭上攻防時,魏應充向法官表明他沒有逃亡之虞,他的律師補充,魏應充在新加坡居留權在今年3月就已經失效了,有關於高分檢主張他在富比士財產排行僅次郭台銘,律師說那不是魏應充名下的財產,是他們家族全家的財產。

另外魏應充也向法官強調,他所信奉宗教就是佛教,要誠信,說他會持續做30年的志工,也會為了自己的清白努力不會逃亡,最後法官判定他不用被羈押。 

圖/TVBS

魏應充今年不但可以回家跨年,還能和家人過年團聚,但檢察官對判決結果相當不滿。

檢察官:「應該進行羈押,以他的財力,1億等於是零頭。」

 
檢方認為魏應充財力堅強,多加1億實在太少,而魏應充在庭上表示會終身投入公益,努力替自己開一條活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應充#頂新#劣油案#羈押庭#保釋金#限制住居#假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25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