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迎王柏融加盟 日本火腿送上「王」雪人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23:39

王柏融轉戰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王柏融說對北海道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冷,火腿球團也特別送上寫了「王」字的雪人,歡迎王柏融能更快融入球隊。

圖/翻攝自寶悍運動經紀 PCG BROS Sports 臉書

 
穿上99號球衣,「臺灣的大王」王柏融,站上札幌巨蛋的打擊區想像自己揮出全壘打的樣子,王柏融的日本職棒生涯就此開始。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外野手王柏融:「大家好,我是王柏融,請多多指教。」

打招呼還要偷看小抄,王柏融邊說邊尷尬的笑,這場在札幌巨蛋舉行的加盟記者會,王柏融說出對北海道的第一印象。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外野手王柏融:「印象就是相當的冷,因為在臺灣沒有這麼冷過,也沒看過這麼多雪。」

因為在臺灣很少看到雪!記者會後火腿球團還特別送上寫了「王」字的雪人,從週四抵達北海道以後,王柏融的一舉一動都是北海道媒體關心的焦點。

畢竟「大王」在中華職棒,連兩年敲出四成打擊率,早已在日本成為話題。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總教練栗山英樹:「作為九棒的打者,敲出四成打擊率的時候,讓我非常地在意,雖然做為教練,還是去採訪了他,連續兩年打出四成打擊率,是我們完全沒有的經驗。」

火腿總教練栗山,記者會前趕緊抓著翻譯,和王柏融閒聊,顯示出他對王柏融的關愛,披上火腿隊的球衣之後,臺灣的大王即將變身世界的大王,作為第一位「外銷」的中職本土球員,王柏融的未來讓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日本#大王#雪人#北海道#王柏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