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五福廟387桌普渡供品 30秒搶光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6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銅鑼五福廟有個傳統,就是在舉辦普渡法會之後,會讓信徒「搶供品」,今年總共有387桌,包括水果、餅乾、麵條等等,價值超過12萬的供品,短短30秒內就被搶光,還有一名醉漢疑似搶不到供品,當場翻臉又翻桌。

普渡法會結束,重頭戲正要開始,現場數千個塑膠盤被擠得亂七八糟,信徒用搶的、用抓的、用丟的,通通來。

搶不夠,甚至有人爬到桌子上,至於旁邊供桌垮了,387桌供品,30秒內全部一掃而空,大批信徒提著裝滿供品的塑膠袋正要回家,突然有人鬧場。

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喝到醉茫茫,跑到法會現場,疑似搶不到供品,翻桌出氣,立刻被廟方人員制止。

苗栗銅鑼五福廟,20多年來的傳統,就是辦完法會,讓信徒免費拿供品,吃平安。信徒:「我第一次來,我拿的東西好多好多…。」信徒:「地方盛事。」記者:「都要帶回去吃?」信徒:「帶回去大家吃福嘛。」

信徒:「很高興。」記者:「搶很多嗎?」信徒:「很多啊,一大袋,哈哈哈。」

信徒滿載而歸,個個笑開懷,倒是這名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醉漢,翻臉又翻桌,成了普渡法會的小插曲。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供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02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