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言惹怒特定觀眾 名嘴:最常被「灌臉書」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2:53

政論節目邀請政治人物、學者或記者來評論時事,但觀眾跟名嘴的觀眾立場不同時,就容易發生衝突,但大部分名嘴都說他們對個人資料非常保護,認識的人才會給電話或地址,手機來電 號碼沒看過的也不會接,最常出現的狀況就是個人臉書被灌爆。

圖/TVBS

 
記者吳承翰:「名嘴上政論節目評論時事,但要是惹到特定群眾,就可能因此被針對。」

名嘴上政論節目評論時事,但要是惹到特定群眾,就可能因此被針對。政論節目邀請的來賓各有立場,萬一言論惹到特定族群,名嘴們說,最常見的就是社群網站被洗版。

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 賴岳謙:「每隔幾分鐘就把你洗一下,每隔幾分鐘就把你洗一下,所以你等於是它(留言)會一直跳在前面,所以這種事情很多,通常是一笑置之,不然還能怎麼辦?」

 
圖/TVBS

名嘴們說反對的人來留言蓋樓幾乎天天都有,有的人還會跑到節目的網站留言抵制,甚至服務的單位收到黑函,但他們對手機住址等個資很保密,除了認識的人之外不會給,有時候反而是擔心家人。

資深媒體人 邱明玉:「我小孩還在讀書,讀幼稚園或小學。那我不會刻意去遮他的學校名字或什麼的,如果放在我自己私人臉書上,有人還會來追蹤我,還會來按怒的話,我會比較擔心說,他會不會去找到我的小孩。」

大部分名嘴,如果平常工作是學者或記者,個資相對好保護,有參選的人和群眾接觸的機會多,就很容易被嗆聲。

圖/TVBS

新北市議員當選人 葉元之:「有一次我在拜票的時候,我個婦人衝過來,指著我的鼻子罵,你不要再批評蘇貞昌了,你再批評蘇貞昌,你就選不上。一開始會很錯愕啦,不過後來還是對她微笑,快步離開跟她說謝謝。」

名嘴們呼籲面對不同聲音要理性,但也強調大部分的國人還是非常友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嘴#灌爆#政論節目#威脅#賴岳謙#邱明玉#葉元之#理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02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