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1秒變裝」超辣 趕3場遭疑對嘴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鐘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8

電音天后謝金燕,跨年北中南趕場,不但3場造型都不一樣,還在台上1秒變裝,給歌迷驚喜,雖然高雄跟台南的演出很火辣,但其中就屬在台北市政府的這一場,性感指數破表,不過她又唱又跳,臉不紅、氣不喘,有網友質疑她是不是唱對嘴,對此,謝金燕透過經紀人強調,自己肺活量很好,真的是唱現場。

歌手謝金燕「嗶嗶嗶」:「你今夜給我吻過,就屬你最好,嗶嗶嗶嗶嗶,有你最好。」

白色軍裝帥氣又性感,電音天后謝金燕的衣服被舞者手一撕,變成超性感馬甲,還露出細腰美腿,前禿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謝金燕「練舞功」:「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不是女神龍。」

還把重機搬上舞台當道具,不斷舞動,大秀M字腿,謝金燕在台北市政府的這一場,性感指數破表。謝金燕「眉飛色舞粵語版」:「不要沒頭沒腦纏住我,幾個悶場下去無突破。」

趕場來到高雄,改以火紅色貼身性感連身裙現身,再換裝變成白色馬甲式短裙,深V開到腰。謝金燕「一級棒」:「腰束奶澎,屁屁硬扣扣,態度NO.1、OOAO。」

最後趕到台南唱壓軸,全黑連身馬甲,再把LED燈裝在身上,3場都以不同造型現身,引爆跨年晚會的高潮,卻也被網友懷疑,謝金燕邊唱邊跳的,臉不紅氣不喘,是對嘴,不過經紀人駁斥,說謝金燕本來肺活量就很好,仔細聽,就知道她是唱現場。

藝人安心亞「戀愛應援團」:「FIGHT FIGHT FIGHT,動力全開戰鬥一整晚,靠過來,真心加上勇氣不退散,閃閃閃,我們一起牽手曬恩愛,愛情勇士往前就值得一拜。」

在高雄唱跨年的安心亞,也被網友質疑,嘴巴在動卻跟音樂對不起來。安心亞:「沒沒沒,我跟你講…怎麼會有呢,是唱太好嗎,我真的完全沒有對嘴。」

好氣又好笑,畢竟跨年趕場已經夠累人,還被網友挑毛病,心裡頭難免不是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97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