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送資料闖社區! 台大教授黃達業險遭砍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鍾佳男 俞吳奇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1:53

近來常上政論節目的台大教授黃達業,今天上午在住家社區差點遭人拿水果刀砍傷!一名山姓男子先是跟社區保全說,要把一份資料拿給黃達業教授,當時他看到黃達業就在社區中庭散步,於是就走過去,但一接近就掏出一把水果刀,黃達業跟助理立刻抓住男子的手,保全跟警方獲報後,也趕緊抵達將嫌犯制伏在地,當時他還一度掙扎,大喊警察打人,最後將他強制送醫,才解除危機。

圖/TVBS

 
獲報有人持刀揮砍,員警火速到場,嫌犯手中的刀已經放下,但他辯稱自己腳沒力 ,賴在地上不肯配合。

警方vs.山姓嫌犯:「我站不起來了(站不起來是不是)我要叫救護車。」

最後動用好幾名警力,連拖帶拉,才將他強制帶走。

 
圖/TVBS

山姓嫌犯:「警察打人啊!」

目擊民眾﹕「一直說司法不公,警察執法過當,一直喊,被拖上車。」

21日上午九點多山姓男子,闖入新北市林口這棟社區,不斷揮舞手中的水果刀,兩名保全發現後,一人壓手一人壓腳,直到警方到場,將他雙手上銬,才終於結束這場驚魂,而嫌犯針對的目標 ,就是台大教授黃達業。犯案前先搜尋他位在林口的辦公室,一到現場就說要找黃教授,當時黃達業正在中庭散步,嫌犯看到對方出現,就上前假借要拿資料,沒想到下一秒竟從包包內,拿出一把水果刀攻擊,黃教授和助理第一時間,先合力壓制嫌犯 ,等待保全救援。

圖/TVBS

台大教授黃達業:「他一拿水果刀就揮過來,我就把水果刀抓住。大概經過五分鐘,保全來再把他制止。他講很多話也在發抖,我也不知道他講什麼,他就講說我在電視上表達的意見。我也聽不太清楚。」

幸好閃得快,黃達業沒有遭水果刀劃傷,雖然事後不願提告,但亮刀攻擊已經涉及恐嚇,嫌犯疑似不滿教授上節目,對時事發言就氣到拿刀登門理論,實在不可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授#亮刀#政論節目#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7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