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智傑變成許智「輝」 韓國瑜手寫邀請卡出包

記者 綜合報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1:49

韓國瑜就職邀請卡寄了2000張,但有立委收到後,卻發現邀的不是他,讓他不知所措。原來上面的名字寫錯了,把許智傑寫成了許智輝,不過也有商圈理事收到手寫邀請卡覺得受到重視,相當驚喜,也表示會盡量出席,一起共襄盛舉,到時預計湧入上萬人,針對周邊交通,外圍道路將在22日上午8點開始實施管制。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 vs.記者:「後來我的邀請函寫的是許智輝,把我名字寫錯,所以這個忙中有錯,害我不知所措,哈哈哈,(現在覺得他應該邀的不是你,就不想去嗎)我還在想還在想。」

是什麼讓立委許智傑不知所措,因為收到韓國瑜的就職邀請卡,許智傑變成了許智輝,當下他幽默發文說,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原來邀請的不是他,是許智輝,原來韓國瑜的邀請卡一共2000張,為了表示誠意,所有貴賓名字都用手寫,讓義工寫到手軟外,眼睛也花了,而收到的不只政商名流,還有他們。

光華夜市發展促進會理事長顏永峻:「有一點驚喜啦,但是也蠻高興的,就是韓市長來講的話是,有重視到商圈這一塊啦,所以大部分都會出席。」

 
圖/TVBS

韓國瑜廣邀高雄市27個主要商圈,就職典禮當天,除了中籤的攤販進駐,其中也有飯店業者幸運抽中攤位,將推出Q版韓國瑜的禿子麵包和蛋糕,一起共襄盛舉,但就怕當天湧入萬人,癱瘓周邊交通,讓管轄的鹽埕分局,也早早貼出公告。

韓國瑜就職舞台從24日周邊就開始進行交通管制,不過對面的河西路,則是從20號(22號)早上8點就開始禁止設攤,還有汽機車通行。從大勇路到五福四路,中正四路和大公路,22日上午8點到25號下午兩點,實施交通管制,就職典禮是韓國瑜的第一場行銷,韓國瑜透露明年三月還有好萊塢巨星來港都演講,而牽線人網友都猜是他,高雄土生土長的演員鄒兆龍。

圖/TVBS

演員鄒兆龍 vs.記者:「靠龍哥牽線是嗎,不是不是,我沒有那麼大的力量,因為如果是我牽線,我牽線我自己回來。」

直說連韓國瑜都沒見到,否認幫忙牽線,鄒兆龍這條線索算是斷了,這個好萊塢神秘巨星身分,終究還是個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就職新局拚經濟

#就職#邀請卡#錯字#手寫#韓國瑜#許智傑#鄒兆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46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