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路有惡犬!女子兩度遭追咬 傷痕累累

記者 吳欣晏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8:17

誰家的惡犬,造成多人受傷。新北市林口,一名陳小姐每天騎機車上班,但經過一間鐵工廠時,有一隻狗兩度追趕她,還咬傷她,造成他小腿傷痕累累,趕緊打破傷風。消息曝光後,其他住戶也說被追咬過,甚至被咬出血,對此鐵工廠否認是飼主,動保處也已經將狗帶走,避免再有人受傷。

圖/TVBS

 
拿著藥膏,在小腿傷口上小心塗抹,這兩排長長的血印,是被狗咬傷的,陳小姐好怕留下傷痕,也立刻打破傷風。咬傷人的兇手。就是這隻白色米克斯狗狗,陳小姐2度騎車,被牠追上攻擊。

被害人陳小姐:「右邊工廠門口,這樣衝過來,看到牠的時候我就有騎比較慢,因為我怕我騎快會跌倒。」

陳小姐說,她每天騎車上班都要經過這個工廠,偏偏狗一看到她,就從工廠大門衝出來,害怕自己跌倒不敢騎快,結果都被咬。上個月29日,陳小姐第一次被咬,當時只有輕微紅腫,因為沒有流血沒有多注意,結果這個月20日又被攻擊,這次沒這麼幸運,米克斯咬得緊緊,造成約10公分撕裂傷,趕緊到醫院打破傷風。

 
圖/TVBS

被害人陳小姐 :「下午她就帶著動保處的人員,一起過去要把那隻狗,先抓起來再說,以免再傷害到其他人。」

不只陳小姐被咬傷,其他住戶也說,曾經被這隻狗追過。

新北市動保處處長陳淵泉:「受害者也可以按照法律的立場,提出求償。」

圖/TVBS

以為小狗是有人養的,但工廠否認,幸好動保處已經介入處理。但還給陳小姐跟其他住戶,有條安全回家的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犬#破傷風#鐵工廠#血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81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