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評估參選2020 張善政:若保留無黨籍藍更有利


發佈時間:2018/12/21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7: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張善政日前表態評估參選2020總統大選,今天表示目前沒時間表,過年會好好思考,也說不加入國民黨參選成分高,若國民黨有意合作,「讓我保留無黨籍身分,他們也會更有利」。

前行政院長、現任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日前表示,正在評估以無黨籍身分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可行性,但是尚未做出決定。

 

張善政今天出席台灣大哥大舉辦的「微樂心溫度」記者會,以耶誕老公公的裝扮登場,為重症兒募集冬季禮物。

面對媒體時,張善政表示,自己的耶誕願望是「希望國家越來越好」,但對於參選總統的決定,現階段沒有時間表,要先過個好年,過年也會好好思考這件事情。

是否會等國民黨初選後才做決定,張善政對此表示,不想把主動權喪失,關鍵還是自己想清楚,對於是否加入國民黨參選,他說,暫時沒有想法,但不打算加入國民黨的成分較高。
 

但他也希望,國民黨得想清楚,這次九合一選舉結果「不是因為國民黨非常厲害,而是民進黨太差」,如果國民黨真的有意合作,「讓我保留無黨籍身分,他們也會更有利」。

對於會不會出任藍營副手,張善政也坦言,「不知道,現在沒有在想這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善政#總統#國民黨#無黨籍#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14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