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菜郎CEO」紀念酒開放預訂 首日業績破500萬


發佈時間:2018/12/2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7:03

馬祖酒廠推出韓國瑜「賣菜郎CEO」拚經濟紀念酒,20日開放預購登記才1天就訂單電話接不完,業績達到新台幣500萬元,

馬祖酒廠總經理劉九銘說,20日開放預購登記後,探詢電話接不完,訂單第1天就大爆炸,業績已達500萬元。

 

馬祖酒廠為了趕在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當天愛河邊的公益展攤及行銷,今天進行正式灌裝作業,填灌1200瓶,將等到貼紙、紙箱等包材送到後繼續作業,非常忙碌。連江縣長劉增應也到場了解,並向工作同仁致意。

劉九銘說,這次搭上「韓流」,成功為馬祖高粱酒行銷策略作有效宣傳,開放受理預購期間為12月20日起至108年1月7日止,之後將依預購順序發貨。發貨日期第1階段預定108年1月15日,第2階段預定108年2月15日。

這款紀念酒為58度陳年高粱酒,每瓶600cc,瓶身採用酒廠專利「水立方」,瓶上加貼韓國瑜競選拚經濟Q版貼紙。
 

酒品選用榮獲「雙金牌」同等酒質為酒體,由年資40多年首席調酒師特選用2桶酒廠窖藏坑道後段珍藏40年陳年老高粱酒提味,最特殊是配合「大家發發發」的概念,特調58度陳年高粱酒,這也是馬祖酒廠建廠以來首次發行58度陳年高粱酒。

馬祖酒廠將於25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愛河邊舉辦公益攤位,限量首賣這款「賣菜郎CEO」的Q版紀念酒,拚經濟價為888元(取諧音發發發),所得收入全數捐給高雄偏鄉學童營養午餐。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請勿開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就職新局拚經濟

#紀念酒#韓國瑜#賣菜郎#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50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