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練家暴女友「打到流產」 館長怒:健身房變約X中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6:28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一名懷孕5個月的女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健身教練男友家暴,不但抓她頭撞牆,還痛毆她肚子揚言「打到流產」,事後女網友驗傷提告,男友卻搞消失還不在乎「要告就去告」,最後甚至反告女網友傷害,找來女學員幫忙做偽證。惡劣行徑曝光後引起討論,就連館長都怒了,在臉書發文痛批「台灣健身房變約砲中心」,如果旗下員工作出這種事必定嚴懲!

女網友在文中表示,10月27日因找不到男友,就在半夜回到同居的家想拿東西,沒想到男友堅持不開門,2人大吵一架後,才發現屋內還有另名女子,男友見事跡敗露竟惱羞成怒,搶走女網友的手機,還對她掐脖、毆打,甚至抓頭去撞牆,狠踢肚子,揚言要把她「打到流產」,最後是她快要窒息,雙腳癱軟,對方才停手。

 

圖/爆料公社

女網友趁隙逃跑後報警並驗傷,不過健身教練事後不只封鎖臉書、IG,對她的狀況也不聞不問,最後是找上男友家人,男友才勉強出面嗆「要告就去告」,還聲稱當天出現在房內的女子是他的學生,「沒怎樣,只是喝多了來家裡醒酒」。

女網友將傷口照片和驗傷單,以及與對方的對話通通曝光,難過表示會揭發這件事,是因為看不慣男友在事發後依然自我,照常流連夜店、唱歌喝酒,過著單身的生活,還對當晚發生的事一概否認,最誇張的是,事後他還反告女網友傷害,找來女學員做偽證,讓女網友心碎,「不要再讓無知的朋友相信他的謊話。」

 
圖/爆料公社

事件曝光後引起討論,許多網友都痛批教練男友實在太渣,鼓勵女網友勇敢站出來;而館長得知後也氣炸,在臉書發文怒飆髒話,「打女人X你X哩!這麼愛打上擂台打阿」,並表示自己所有員工,如果有跟這人做一樣的事情,包含虐童、家暴、打女人、打孕婦,讓館長知道必定開除提告,「甚麼垃圾X的X,甚麼叫做企業責任,這就叫做責任!!!」

館長也點出,健身教練和女學員發生感情,就是一些健身房都漠視這重大社會問題,才讓健身房變成約砲中心或是感情糾紛中心,「本人絕對從嚴處理本公司不需要垃圾!」

圖/翻攝飆悍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健身教練#家暴#懷孕#流產#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33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