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處留言控醫護處置失當 反挨告「妨害名譽」


發佈時間:2018/12/2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8:33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開業醫師,六年前指控台大醫院處置不當,導致他母親過世,怒告台大!事後,醫師還在各大媒體和政治人物的臉書控訴醫護人員,讓被指控的台大醫師受不了,反告他妨礙名譽。

開業醫師沈能俊(2013/01/07):「(院方說)急性膽囊炎的可能不能夠完全排除,寫得這麼含蓄,這就是教學,你知道嗎?病人快死掉了還在玩教學。」

 

六年前跳出來指控台大醫院醫療處置不當,沈醫師的母親因為急性膽囊炎住院,短短23天就病逝,讓他無法接受,一狀告上法院。針對醫療疏失部分,刑事庭做出不起訴處分,民事庭則在近日,二審判決沈醫師敗訴,但雙方興訟,還不只這件事。

圖/TVBS

沈醫師在媒體臉書po文,自述被台大醫師告妨害名譽,還說蒐集了他83篇網路po文。原來沈醫師在事發後,不只在自己的臉書開罵,也到新聞媒體和政治人物臉書留言,指控醫護人員,因此,遭指控的台大醫師才會蒐集證據,反告沈醫師。

 
沈醫師其實不是第一次登上新聞版面,11年前,他為了爭取新店碧潭的跳水權,也多次冒險跳水,衝撞體制。

圖/TVBS

這回,沈醫師低調不願受訪,只強調妨礙名譽官司,民事一審判敗訴賠60萬,他會再上訴,而刑事二審,下個月就要開庭,相信自己還有逆轉勝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師#控訴#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50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