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小內閣亮相! 3副市長掌工程、經濟、勞工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5:23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公佈市府小內閣名單,首席副市長由前內政部次長陳純敬擔任,具有工程和法律專業;其中新北市秘書處長由現任台北市政府參事饒慶玉擔任,饒慶鈺也是雙城論壇的主要負責人;而新聞局長則是由前電視台記者蔣志薇接任,她不僅擁有媒體專業,還有新創經歷。

ElW79O-RPUw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次公布24位市府小內閣名單,而首席副市長是他。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未來的很多大建設,都要仰賴我們的陳副市長。」

準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目前的基礎建設,要持續在現有的基礎之上往前,把現有的趕快執行以及未來要發展的。」

 
陳純敬工程背景,也是接替現任副市長李四川政務,他曾任內政部次長,

圖/TVBS

第二位副市長吳明機擔任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長,負責經濟業務;第三位謝政達主管勞工,是前新北市勞工局長。24位局處首長當中有三分之一是女性,包含新聞局長蔣志薇,不只具有媒體經驗還有新創經歷。其中一個亮點,還有即將接任新北秘書處長的現任台北市府參事饒慶鈺。

圖/TVBS

準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我們秘書處饒慶鈺,饒處長,昨天還在辦雙城論壇。」

在台中高雄台北積極發展兩岸關係之際任用饒慶鈺,目的就是要幫新北經營兩岸交流。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要借用她的長才,來推動秘書處原本只有單純對內部事務的處理,轉換成對外的國際跟兩岸城市交流,最重要的龍頭角色。」

新聞局長張其強接任觀旅局長,而原觀旅局長陳國君和民政局長江俊霆沒有留任,外界解讀接下來要幫忙朱立倫佈局2020總統大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小內閣#名單#2020#總統大選#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48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