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男駕駛載4泰女 深夜彎道自撞5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5:08

苗栗深夜發生5傷車禍,一輛轎車在台六線苗栗路段經國路口,彎道轉彎偏離車道,自撞分隔島號誌桿,車上男駕駛載著4名持觀光護照來台的泰國籍女子,5人都受傷。

圖/TVBS

 
轎車右彎過來,彎度太大,怎麼偏移車道,不好了。車頭撞上分隔島上的號誌桿,車底冒出一震白煙,旁邊的監視器鏡頭也被震得晃動。

記者vs.目擊者:「沒有聽到煞車聲音就整個撞上去,對,碰一聲。」

警方趕到現場,車頭撞凹,駕駛坐在車上,胸部受到撞擊等待救援,車上還有4名女乘客,年約2、30歲,有人坐在車內,有人躺到人行道上,都受了傷。救護人員趕來,請求車輛支援。

 
圖/TVBS

救護人員vs.受傷乘客:「小姐小姐,有意識,好,你現在哪裡不舒服。」

轎車在深夜,經過台六線苗栗路段經國路口,轉彎角度沒抓好,偏離車道自撞安全島,撞上號誌桿,造成5人受傷。

救護人員vs.駕駛:「心臟病有嗎,(搖頭),沒有,那你現在是講話不太能講話,(搖頭),是心臟會痛還是胸口會痛,呼吸就會痛了。」

圖/TVBS

駕駛是37歲的蔣姓男子,車上4名女乘客,都是泰國籍年輕女子,持觀光護照來台,5人分別胸腔挫傷、內出血、撕裂傷。警方初步調查,撞擊的時候,車上人員可能都沒有繫安全帶,受到嚴重的撞擊。後座女乘客臉部有長達20公分撕裂傷,頭破血流。駕駛腿部也受傷,一被移動痛得大叫。

記者vs.駕駛:「(你要載小姐去哪裡),啊。」

駕駛胸部疼痛,說話困難,其他4名傷者,因為語言不通,警方請翻譯協助。送醫之後駕駛抽血檢驗,沒有酒精成分,排除酒駕,車上也未查獲違禁品,可能因為路況不熟,或疲勞等因素,偏離車道,在沒有煞車下,直接衝撞分隔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泰國籍#苗栗#觀光護照#撞擊#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8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