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感受到百姓的壓力!義美總座怒批:各部會各行其是


發佈時間:2018/12/2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5:41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批評執政黨各行其是,未能做到「三安一體」。圖/TVBS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批評執政黨各行其是,未能做到「三安一體」。圖/TVBS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先前在臉書發文砲轟民進黨,「完全執政2.5年卻無能讓環安、農安、食安『三安一體』才導致慘敗,毫無可怨。」高志明今(21日)出席「送電到部落」成果發表記者會,再度被媒體問及「三安一體」,他批評,「各部會都各行其是,規定不斷增加,卻沒有感受到老百姓所承受的壓力。」

據《蘋果》報導,高志明指出,「環安」、「農安」、「食安」三個切開來就沒有一個能做好。當環境出現污染,農產就會有問題,食品都是農作物加工而成,食安自然產生,三項需要密切溝通,但現在卻是各部會做自己的,缺乏整體考量。

 

高志明3日在臉書就曾提到,各級政務官很認真各自打拼,分別負責各自領域,但完全無視於人民對「完全執政、政府一體」的期待,近年來不斷呼籲 「環安、農安、食安」三安整合之重要性,但是總有「狗吠火車」的無奈感。

談到對於執政黨的期許,高志明認為,政府是一體的,現在老百姓感受到的好處都只是小幅度,且不夠全面,就像是機車加裝ABS政策,另外還有推動雞蛋逐顆噴印洗選日期也是,「站在食安角度好像很好,但這樣雞蛋的成本會增加,消費者就增加支出,是不是就會抱怨,老百姓承受不起,這些都要列入考量。」

高志明指出,「任何改革都會有受損的人,但要加總去看,只要受損大於受益,老百姓就會不滿,所以主要是要能讓老百姓感受到受益大於受損。」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美#高志明#民進黨#環安#農安#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47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