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想延後專輯發布 陳奕迅唱盧凱彤遺作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5:02

香港歌王陳奕迅最近來台灣宣傳新專輯,也獨家接受TVBS專訪,談到他的樂團之一,已故音樂人盧凱彤創作的詞曲《海裡睡人》,很感謝台灣動畫團隊用心製作的MV,也談到他自己覺得最能代表盧凱彤的歌曲是《還不夠遠》,帶著快樂與搖滾精神。

圖/翻攝自ba哥专用 微博

 
陳奕迅新歌《海裡睡人》,是由已故歌手盧凱彤創作詞曲,MV搭配上動畫,由台灣團隊操刀,要來獻給她,除了這首歌。

陳奕迅《還不夠遠》演唱:「我們看見的宇宙是個平面,哀傷的反面是快樂。」

陳奕迅10月時,在香港辦了一場慈善演唱會,當時他特地選唱盧凱彤的歌曲《還不夠遠》來紀念她。

 
香港歌手陳奕迅:「《還不夠遠》是因為,阿妹(盧凱彤)的歌裡,其實只有這一首我覺得,我特別喜歡這首歌,特別能代表她的,因為她要有型,她也不希望我們是很悲傷的去懷念他。」

盧凱彤《還不夠遠》:「不要張開雙眼才發現。」

陳奕迅在專訪時提到,盧凱彤對自己儀表很要求,在整個團隊的創作過程中,跟大家感情非常好,因為盧凱彤的突然離世,Eason甚至一度萌生延後發行專輯的念頭,但最後為了不辜負她,所以照計畫發行。而陳奕迅這幾天來台宣傳,還發生小插曲。

陳奕迅:「還有3個,我不想回去了,謝謝經理謝謝經理,你人太好了。」

陳奕迅拿起粉絲手機跟一名男子在視訊,原來他是粉絲的公司長官,Eason直接一次幫3人請假。

跟粉絲鬧成一團,陳奕迅幫粉絲請假成功,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網友都說Eason實在太暖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奕迅#請假#宣傳#專輯#盧凱彤#台灣#動畫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56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