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煉油廠改賽馬場 韓欲發展周邊產業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4:03

高雄市長韓國瑜,政見之一就是發展愛情產業鏈,而過幾天他就要就職,卻在上任前又提出新構想,打算仿效香港,蓋一座國際賽馬場,場地打算選在已經停工三年的高雄中油煉油廠,除了賽馬場,還要發展賽馬產業鏈,包括養馬以及研究馬匹,增加就業和賺錢機會,但此構想可行嗎,附近居民很期待,準新聞局長則說,場地和型態都要審慎評估。

圖/TVBS

 
公佈完小內閣名單,韓國瑜參加工商建言座談會,致詞後閉門會議,韓國瑜又拋出新構想,想仿造香港,蓋國際賽馬場。

圖/TVBS

韓國瑜的賽馬產業鏈,包括養馬賽馬研究馬匹,能增加5千個以上工作機會,每週舉辦兩場賽馬,經濟效益驚人,而場地呢,韓國瑜打算選在停工的煉油廠,面積廣大262公頃。

三年前停工的煉油廠,位於半屏山麓,廠區閒置中,韓國瑜只是初步的構想,但這消息,也讓附近居民都很期待。
 

圖/TVBS

看馬兒熱血衝刺,亞洲最知名的莫過於香港跑馬地賽馬場,場地不斷擴建,目前可容納5萬5千人,至於韓國瑜屬意的舊煉油廠,占地262公頃,但土地環境還要評估,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說,型態和地點,還要計畫,一月會有團隊到香港考察,韓國瑜選前喊愛情產業鏈,就職前又提出,賽馬產業鏈,拚經濟,想法無設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賽馬#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42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