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挺韓錯了?台大教授在住家社區險遭砍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5:1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選後心情難調適? 台大教授黃達業今早於社區遇襲差點遭砍傷!據同社區的住戶指稱,一名男子跟警衛說要找黃達業,供稱要拿資料,保全帶他上電梯時雙方碰巧遇上,沒想到男子立刻拿出預藏的刀子攻擊,社區保全立刻上前制止,還好黃達業立刻躲開,警方獲報到場,隨即逮捕行凶男子,並帶回派出所調查釐清動機。

山姓男子闖黃達業位於林口的住家社區,欲持刀攻擊。圖/TVBS

據警方調查,這名攻擊的一名山姓男子,過去曾任保全業,被抓時說話顛三倒四!而山姓男子在醫院表示,因為不滿黃達業19日在政論節目說支持抗議江宜樺的台大學生,因怒氣難消才會搶闖社區。另也有一說,是因為黃達業曾在電視上,公開表態支持韓的兩岸政策,不排除男子可能不滿他的言論,才會突然闖進社區進行攻擊。

 

而警方也表示,嫌犯目前跟姑姑同住於林口某社區,長期於八里一家療養院拿藥,但未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黃達業則說暫不提告,警方目前暫將山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至於違反社維法部份,待山男治療後再予以函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大教授#黃達業#揮刀#攻擊#社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95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