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會狠狠幸福!」阿嬌爆乳出嫁 賴弘國甜喊:我老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0:24

37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18日和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在香港登記結婚,昨天(20日)正式舉辦婚宴。阿嬌身穿一襲羽毛白婚紗,低胸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現場一片夢幻花海非常浪漫。夫妻倆在鏡頭前甜蜜親吻,阿嬌上台致詞時忍不住哽咽,並告白「我們會狠狠幸福!」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阿嬌和賴弘國昨天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宴客,大批圈內好友到場祝福,現場星光熠熠。阿嬌穿著一襲性感低胸婚紗,而好姐妹阿Sa(蔡卓妍)、容祖兒及鄭希怡等人則是伴娘群。阿嬌上台致詞時,談到經紀公司對她18年來的幫助和照顧,忍不住哽咽,一旁的老公眼神裡滿是心疼。最後阿嬌向媽媽及公婆喊話,「請你們放心,以後我會跟國一起去孝順你們,我們會狠狠的幸福。」
 
楊丞琳、陳妍希等一眾好友都親自到場見證阿嬌婚禮。(圖/翻攝自楊丞琳IG)

而賴弘國也感謝阿嬌媽媽將女兒交給自己,承諾「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很努力的去照顧她」!談到2人先前在港、台2地遠距離戀愛,賴弘國坦言其實蠻辛苦的,謝謝阿嬌和他一起堅持,才有這段好的感情。而當老公向爸媽致謝時也忍不住哽咽,阿嬌立馬向公婆表示「爸爸媽媽,我以後會照顧他,放心,交給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嬌#鍾欣潼#Twins#賴弘國#阿Sa#蔡卓妍#婚禮#婚宴#楊丞琳#陳妍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11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