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談不攏就揮刀? 男超商外持西瓜刀砍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1:58

台中發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疑似找工作不順,和前同事發生口角,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朝對方頭部砍下去,事發地點在后里一家超商門外,當時店內還有不少客人,員工發現門外有人揮舞西瓜刀,趕緊鎖門保護店內顧客!

圖/TVBS

 
超商門外發生砍人事件,嫌犯揮刀後,立刻被旁人壓制在地,報警處理!

超商門外拉起封鎖線。不只地上斑斑血跡,連停在旁邊的轎車引擎蓋上,也被濺到血。

53歲的周姓嫌犯!疑似想找工作,在超商門口遇到同一家派遣公司的前同事,要求幫忙引薦,遭拒絕,竟揮刀砍人!

 
派遣公司老闆(嫌犯)做了兩天人家就不請他了我說叫他別來做了他跟公司借5百元意思是說你不做了錢也要還他們(嫌犯)罵被砍的那個人那個人不理他(嫌犯)叫我來跟他講清楚我來說清楚我跟他說話他就拿刀來砍人了。

現場人員:「快一點啦。」

被砍的是一名68歲的張姓男子,臉部被畫了一刀,滿臉鮮血坐上救護車。

圖/TVBS

義里派出所所長詹國旭:「可能有飲酒,所以他就持預藏的西瓜刀,朝旁邊的張姓民眾的臉部額頭砍下去。」

目擊民眾:「(嫌犯)就生氣的進來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支刀子他出去就找他們就有濺血超商店員趕快就把門鎖起來我們在裡面不能出去我在那邊就有看到他的同伴有人頭被砍到就有人進來借衛生紙。」

不少人目擊砍人過程!因為事發地點是台中后里這一家超商門外,20日晚間八點左右,原本被砍的男子和朋友在超商外小酌閒聊,後來嫌犯也到場,疑似不滿被質疑工作情況和欠老闆5百元未還,和另外2、3個人,起了口角拿刀砍人。

圖/TVBS

 
警方調查,嫌犯周姓男子在地方上也是頭痛人物!這回揮刀砍人,遭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人#口角#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1436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