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前鎮民宅二樓竄火 屋主看電視聞焦味奔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23:37
圖/TVBS
圖/TVBS

高雄前鎮一處透天厝,晚間突然發生火警,火舌不斷從2樓竄出,冒出大量濃煙,正在看電視的屋主聽到鄰居大喊失火,急忙跑出屋外,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控制,沒有造成傷亡。

民宅二樓突然竄出大火,濃濃黑煙不斷從窗戶冒出,消防人員深入火場從二樓內部噴水柱企圖滅火,起火點緊鄰一家中醫診所,眼看火勢就要蔓延,左鄰右舍也怕被波及都紛紛跑出來,屋內火勢相當猛烈,還好屋主也及時逃了出來,但全身已經濕透了,眼睜睜的看著住家被大火吞噬。

 

屋主vs記者:「住一樓還二樓,我們是透天的,喔透天的,那怎麼會起火,我不知道啊,我在樓下看電視,聞到燒焦味,我上去看就走火啊。」

圖/TVBS

起火地點發生在高雄前鎮的鎮興路上的這棟透天厝,晚上八點多,當時只有屋主一人在家正看著電視,沒想到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一開始還沒察覺,直到鄰居大喊失火了,他才趕緊跑出屋外,還好沒有受傷,只是起火點不在廚房而是在二樓客廳。

 
屋主vs記者:「有在煮東西嗎,沒有啊我不知道,應該是沒有啦,廚房在樓下。」

屋主 vs.警消人員:「屋內還有人嗎,沒有啦,只有我跟我老婆,我老婆出門去了,我在樓下看電視,聞到燒焦味趕快跑出去,沒有人就好,沒人就好。」

圖/TVBS

一場火把屋內二樓客廳的家具全都燒毀,還派出了14輛消防車和35名消防員搶救,事後火勢在15分鐘後控制,還好沒有波及周邊鄰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火#透天厝#高雄#客廳#中醫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03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