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人生/「私德怎認證」 徐薇嗆教長:沒作為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補教人生戲碼引起熱烈討論,不但讓人看到補教界的名爭暗鬥,風波延燒重創補教業者形象,英文名師徐薇認為,補習班老師不只要求上課品質,個人品德也該有一套認證標準才能聘任,只是,認證私德的標準在哪裡?教育部還得想想辦法。

補教正妹林宥琳:「你來這邊,我們就會幫你安排跟學長姐聊。」

帶著淺淺微笑,解說課程,展現親和力,補習班招生,門面很重要,精選出來負責招生的輔導正妹林宥琳,坦言外表優勢,的確讓她嬴在起跑點。林宥琳:「看他們自己的心態,就外表的話,只能一開始,他們可能會想聽你聊一下。」

補教界也來正妹行銷,因為招生已經難,加上劉毅和高國華惡鬥,負面形象重創,又有同業忍不住開炮。英文名師徐薇:「不是一、二粒老鼠屎,是一鍋老鼠屎,你沾上就覺得臭得不得了。」

英文名師徐薇擔心被同業拖下水,也加入補教人生劇組,不過是把矛頭指向教育部,點名部長吳清基,放任補習班這樣惡性競爭。徐薇:「有公權力的吳部長,如果說你都不做管理,哪來良好風範,教育局都不做事、也不管理,沒有作為,當然會有這樣子的戲碼一直再演出。」

教育部長吳清基:「我想這個事情,是不是不要再延續爆料了?社會已經不斷跟教育部反應,這個事情應該要即時停止。」

不等官方給答案,補教協會打算先推補習班老師認證,從教學、教材、私德三方面評鑑,未來只有通過認證的老師能教課,不過這私德部分要怎麼評鑑?誰來認定?都是爭議,短時間內補教業要嬴回家長學生的心,只能先靠自己道德的節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13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