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娃娃機店! 西門町賊扮「死侍」落網


發佈時間:2018/12/20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1:56

這個月初西門町一間夾娃娃機店出現一名死侍大盜,偷走機器上的娃娃跟公仔,警方很快鎖定身分,在西門町的網咖將他逮捕,落網後嫌犯供稱自己很喜歡公仔跟娃娃又沒有錢,所以才會趁沒人注意時拿走。

圖/TVBS

 
墊著腳挑起娃娃機台上的公仔,選完拿了就走,仔細看這個人頭上還戴上電影主角死侍的頭套,這名死侍大盜12月5日連三天在西門町一間夾娃娃機店行竊,終於落網。

圖/TVBS

身上還帶著死侍的頭套,這名黃姓嫌犯30多歲,目前沒有工作幾乎以網咖、街頭為家,說自己很喜歡這些娃娃公仔但又沒有錢,看到店家都把公仔放在機器上才會趁沒人注意時偷偷拿走,他一共偷走4個公仔價值約兩千元。

警方:「經過我們比對發現他是我們列管的那一個黃姓街友,那有多項的竊盜刑案紀錄。」
 

圖/TVBS

黃姓男子犯案時,只有第一天帶著死侍頭套,其他兩天都沒喬裝,因為手法都一樣所以很快就被警方鎖定身份,趁著對方在網咖玩線上遊戲時,透過IP位置得知他的落腳地點,出動警網逮人,扮死侍沒有行俠仗義反而連續行竊,最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盜#西門町#死侍#娃娃機#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91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