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徵「背腰包」 女賊大膽闖男宿舍 偷現金落跑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20:49

近期在中部、北部甚至東部的某幾間大學都傳出宿舍和校外租屋處竊案,一名外型中性的女子留著短髮、背腰包,闖入宿舍行竊,偷走學生的現金,包括亞洲大學的男宿舍,上個月就被偷了1萬5,另外靜宜大學外的租屋處也失竊了5萬,警方指出初步看來嫌犯是同一人,已經鎖定這名21歲的葉姓女子,傳喚當中。

圖/TVBS

 
走廊上一名背腰包的年輕人,推開宿舍房門探頭探腦,往前走,開了另一個門,在最後一間房,他待了好一段時間,離譜的是他根本不住這,而是特地來偷東西的。

宿舍大門張貼嫌犯照片提醒,小心這位可疑人士,上個月27日亞洲大學男宿舍,這名陌生人闖入,從6樓偷到1樓,4名學生現金被偷加起來共一萬五千塊。

圖/TVBS

學生:「就是有房間被偷這樣子,就注意一點,後來馬上就有貼那個(告示)出來,聽說好像有很多人受害,只知道有東西被偷而已。」
 

宿舍發生竊案,校方報案後,警方一查發現嫌犯其實是名葉姓女子,21歲高雄人有竊盜前科。

亞大軍訓室主任教官姜子健 在調閱(監視器)過程中發現到犯嫌要離開宿舍,他們就上前制止,但是犯嫌後續又趁隙逃離。」

圖/TVBS

誇張的是早在10月份,靜宜大學外的租屋處也發生竊案,多名學生受害,網友po文,沙鹿弘光靜宜宿舍一帶,出現一名小偷,特徵都是背腰包,警方證實是同一人,這兩個多月包括亞洲大學、靜宜大學、台東大學、和馬偕醫學院附近,都疑似有她的身影出沒,犯案地點遍及全台。

由於嫌犯外型中性,闖入男宿舍,沒引起注意,加上如果房內有人,會假借走錯房或聲稱要找某某人,警方已經鎖定,並傳喚中,住宿或校外租屋的學生,要特別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宿舍#偷竊#女生#中性#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20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