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挑交換禮物讓兒子臉超臭 網酸老師:管太多


發佈時間:2018/12/2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9:44
當事人透露,禮物造型是類似這樣的相框,只是有附鬧鐘。圖/爆怨公社
當事人透露,禮物造型是類似這樣的相框,只是有附鬧鐘。圖/爆怨公社

聖誕節即將來臨,不少民眾會辦「交換禮物」營造過節氣氛,沒想到原本愉快的活動,卻造成這位媽媽不開心的回憶。她今年替兒子選了2個禮物去學校交換,卻害兒子被老師罵,回家後還不停擺臭臉抱怨;網友看完後覺得老師管太多,直呼老師「很有事」。

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替兒子挑了有「立體熊熊的心型相框加鬧鐘」帶到社團參加交換禮物,但老師看見禮物就對兒子說「怎麼可以送鐘(終)呢?很不吉利」,頓時讓活動氣氛變得很尷尬,孩子回家也不停對她抱怨,而收到禮物的同學則堅持要用1元當作是買的,無奈下只好再給兒子1個斜背包,請他隔天補送。

 

「我想問真的要禁忌那麼多嗎?聖誕節不是西方的節日嗎?」媽媽解釋,當初只覺得禮物外型可愛,根本沒多想,卻因此讓那EQ差的兒子遷怒,整天對她擺臭臉,讓原PO氣到快爆炸,「小子,我為你付出是愛你不是欠你耶」。

圖/爆怨公社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聲援這位媽媽,「老師太古板了吧,有需要這樣引導嗎」、「老師的問題,好好跟孩子溝通」、「什麼年代了,想法可以跟進嗎」、「只能說迷性很麻煩」;但也有人覺得送鬧鐘當禮物確實不太好,「 送禮要考慮的是對方,不是自己的想法」、「會介意的就是會,總比事後被介意的家長找上門來的好」。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聖誕節#交換禮物#抱怨#迷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03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