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羨慕!公股行庫明年全加薪 年終逾4個月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21:23

真的好羨慕!公股行庫董事長,今天出席立院財委會時,表示明年都有加薪計畫,調幅至少有2%-3%的水準,另外更喊出,年終獎金4個月起跳,其中第一銀和華南銀行年終,更加碼到5個月。

圖/TVBS

 

立委賴士葆 vs. 公股行庫董座:「明年度都會加薪的請舉手好嗎,八大行庫都有加薪喔!哪個沒有加薪 ?第一金控,有,有,好舉手,都加薪!」

立院財委會邀請公股行庫,討論近年調薪情形,談到明年員工薪水到底漲不漲,8大公股行庫董事長都舉手表明一定加。

立委賴士葆 vs. 公股行庫董座:「超過3%的舉手,中小企銀、彰銀、兆豐金還有華南。」
 

圖/TVBS

真的好羨慕,八大公股行庫加薪超過3%的還不在少數,包含兆豐銀、彰銀、華銀、台灣中小企銀,都表示明年將調薪3%,台銀、土銀則是加薪2.94%。

賴士葆 :「八大行庫今年的年終獎金,給四個月以上的舉手,四個月,都舉手 (全額),全額,對,四個月。」

不只明年調薪,連今年的年終獎金八大公股行庫也都上看4個月,其中第一金和華南金更加碼到5個月。而且根據統計,各大銀行當中員工平均年薪最高的是兆豐銀,來到223萬元,其次是中國信託203萬元,第三則是澳盛商銀,也有188萬元。

民眾:「加薪就很羨慕啊,薪水比較好,比較高,就會比較想去(工作)。」

圖/TVBS

民眾:「金融業平均薪資一定比較高,所以看你是從事哪一方面的產業。」

聽到加薪民眾都覺得很羨慕,荷包變厚也能激勵工作士氣,畢竟員工還是公司最重要資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股#加薪#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71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