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是否參選總統? 王金平再度重申隨著因緣走


發佈時間:2018/12/2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4: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對於2020年是否投入總統選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再度表示,隨著因緣走,一切由上天決定;至於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是國民黨在2020年適當的人選,他僅表示,「我們祝福他」。

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在這次的地方選舉,輔選有功,幫助國民黨奪下多個縣市首長寶座,外界開始關注王金平在2020年的動向。王金平今天在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專訪時再度表示,他是隨著因緣走,看因緣怎麼變化,當然要掌握因緣的變化,所以現在要談這問題都還早,一切就是上天來決定。

 

主持人黃光芹問,朱立倫現在是藍軍民調最高的人氣王,是否是2020年適當的人選;對此,王金平僅說,「我們祝福他,一切都走得很順利」。

對於黨內總統初選的機制與時程,王金平說,如何推出一位人民最能接受、寄望的人選,這方面黨要大公無私的來研究與評估,這樣推出的人選,大家就會樂於團結;至於黨要怎麼做,他們尊重,希望所有做法是要為國民黨能夠勝選,找出一位最有勝選希望的人。

談到世代,王金平表示,所謂世代,年齡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身體、心智有無健康,以及在理念的執行面上也要夠,讓人民有信心,真正能夠帶給國家一個新的局面,突破國家所面臨的各種困境,這才重要。
 

未來如何延續立委生涯,王金平說,2年多前總統與立委一起選,國民黨候選人沒氣勢,母雞沒辦法帶動小雞,所以輸的一塌糊塗,但他認為未來選舉,國民黨任何一位候選人出來,這隻母雞應該會比2年多前的有氣勢,而且人民對國民黨期待也較高與深,因此未來立法院的席次會不一樣。

王金平表示,至於他自己的部分,他不會去想這問題,「這麼久了,我還在這裡幹什麼」;他只相信未來國民黨在立法院的席次會比較多,但是跟他有沒有在立法院沒有關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總統#國民黨#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33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