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差萌發威! 蘇志燮《陶斯》奪韓劇排行冠軍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7:23

年末要到了,各大影音平台也統計出今年的排行榜,其中蘇志燮主演的《我身後的陶斯》,因為反差形象受到歡迎,以千萬流量奪下韓劇榜冠軍,陸劇方面,則是《延禧攻略》更創下1.5億流量,表現最亮眼。

圖/翻攝自愛奇藝官網

 
2018年哪些韓劇擄獲台灣觀眾的心?蘇志燮主演的《我身後的陶斯》,憑著反差形象受到歡迎,以千萬流量登基愛奇藝年度韓劇榜冠軍,同時也是friDay影音第一名,成為今年人氣王。

「雙朴」朴敘俊及朴敏英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則位居第二名,劇中各種經典吻戲甜蜜指數破表,以900萬流量小輸《我身後的陶斯》,第三名開始到第八名,依舊是浪漫喜劇的天下,包括崔振赫《馬成的喜悅》、《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和《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等。

秦嵐vs.工作人員:「哇《延禧攻略》,太感謝了,你知道它在我們台灣創下多少流量?不知道,1.5億,而且還在持續成長。」

 
不讓韓劇專美於前,「富察皇后」秦嵐揭曉陸劇榜單,7月才推出吳謹言和聶遠主演的《延禧攻略》,不出所料在陸劇中表現最亮眼,在影音平台創下1.5億流量。

同樣呼聲高的《如懿傳》,周迅以精湛演技成功詮釋如懿一生,播出至完結負評轉正評,奪下第二名,林依晨主演的《老男孩》是第三名,楊冪、阮經天主演的《扶搖》排行第四,陳坤主演的《天盛長歌》佔據第五。年末將至,各大排行榜公開,看出觀眾的喜好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影音平台#陶斯#延禧攻略#金秘書#朴敘俊#朴敏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86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