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買票議員入閣 他猶豫:韓國瑜值不值繼續支持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2:2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將舉行就職典禮,19日公布了小內閣民政局長、觀光局長、海洋局長、環保局長人選,不過找來擔任海洋局長的朱挺玗,曾在競選市議員時被抓包買票,遭判當選無效,用人眼光再度引起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表示,看到韓國瑜找的人選,「要思考韓國瑜還值不值得繼續支持」。

韓國瑜19日出席感恩餐會,原本預計20日才要公布的小內閣名單,卻無預警鬆口,其中「準海洋局長」朱挺玗先前因樁腳涉賄被判當選無效,引起外界議論,對此韓國瑜也出面緩頰,希望社會大眾能著重在朱挺玗的長才,還用「聖人難找」來比喻,認為對方以受過處罰,事情也結束了,到市府部門服務是可以被接受的。

 

對此名嘴羅友志20日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找來朱挺玗,就像在他肩膀兩邊站了天使和惡魔,「我還要不要接歌頌韓流的腳本?翻開幕僚名單,坑坑洞洞…朽木斑斑…思考兩天,思考兩天…韓國瑜還值不值得我在節目上支持他…」。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正反論戰,準市長即將上任,下一步如何發展,市民們拭目以待。

圖/翻攝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朱挺玗#小內閣#買票#爭議#羅友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49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