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家斥兒女操控媒體 陸元琪開直播喊冤


發佈時間:2018/12/2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3:51
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50歲音樂人袁惟仁10月中腦溢血昏迷,這個月18日被送回台灣治療,不過大批媒體到醫院,袁惟仁的兒子袁義因為接受媒體訪問,也被袁家人誤以為是他發媒體來,讓前妻陸元琪開直播跳出來護兒。

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別人要怎麼誤會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可是誤解了我的孩子,我就沒有辦法允許,我也不會坐在那邊漠視這件事情。」

陸元琪開直播替兒子護航,就是因為不滿袁惟仁的16歲兒子袁義,被袁家人誤會發媒體到醫院採訪。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他們爸爸的家人,已經誤會是我的孩子發媒體通告,去騷擾他們,所以孩子有被責備,孩子在一個這麼掛心,又有一點開心爸爸回來了,想每一天看到爸爸,最少那一眼的時候被誤解了。」

 
50歲音樂人袁惟仁10月中腦溢血昏迷,這個月18日被送回台灣治療,不過大批媒體到醫院,袁惟仁的兒子袁義因為接受媒體訪問,被袁媽媽誤會,在醫院裡責罵袁義。

而袁義也在個人粉絲團發文說,由衷的感謝所有人,同時對爸爸喊話,既然當初都堅持要陪你一起熬過,如今都已經熬過一半了,你沒放棄,我更不可能鬆手,最後說有問題私訊他,希望外界不要打擾他媽媽,言詞中似乎想一肩扛起,相當懂事,卻讓陸元琪很不捨。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記者今天在醫院守候,真的不是我,也不是我的兩個孩子發的通告,請不要誤會我們。」

陸元琪開直播表達心聲,心疼孩子求學被打擾,也不希望被自家人誤會,跳出來澄清喊話,只希望能讓孩子好好念書,遠離外界紛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袁惟仁#陸元琪#腦溢血#袁義#直播#護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40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