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跨年看這! 三階交管、北捷機捷不收班


發佈時間:2018/12/2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3:50

即將邁入2019,總統府也公布了元旦升旗典禮主視覺,以蒲公英當作溫暖意象,不過前一天的跨年可是重頭戲,要擠進台北101跨年倒數,可要注意交管,今年依舊分三階段管制,桃園捷運首度24小時不收班,部分客運也從市府改到南港發車。

圖/TVBS

 
倒數時刻又來了,邁入2019年,想到101前看煙火、人擠人,54321,先搞懂交管。

跨年當天人潮滿滿,12月31日傍晚開始三階段交管,只出不進,第一階段松仁路、信義路、基隆路、忠孝東路周邊;晚上8點第二階段,納入逸仙路、仁愛路;晚上10點進入第三階段,擴大到松仁路、莊敬路等等,車輛都無法進出。

圖/TVBS

台北捷運還是疏運主力,從跨年當天,凌晨6點到隔天晚上12點,總共42小時不收班,桃園捷運也首度加入疏運行列。
 

北市府交通局長陳學台:「機場捷運也是比照這個我們捷運公司,也是24小時不打烊,因為我們在南港轉運站已經開始啟用,所以有部分有往宜蘭的路線會移到南港轉運站。」

元旦升旗典禮,總統府主視覺也出爐,有蒲公英黃橘色的溫暖感覺,主題是勇敢自信,世界同行,還有籃球洋將戴維斯領唱。

總統府發言人張文蘭:「他這個設計是以三隻堆疊的小豬。」

圖/TVBS

三隻小豬疊疊樂,則是總統賀年卡的意象,簡潔俐落,粉紅設計,滾邊線條設計,有喊話意味。

總統府發言人張文蘭:「正確的步伐不會停止,那麼所有人都會在同一陣線,而且團結就可以成就無限。」

跨年4天連假,國道客運平均85折,台灣好行部分路線打對折,要讓你以大眾運輸代步、返鄉、遊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01#快年#總統府#升旗#蒲公英#捷運#交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701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