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縮限路段」失控 轎車橫衝對向道撞毀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5:34

新北市瑞芳的濱海公路上,昨天上午發生一起驚險的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在開到「車道縮限路段」,反應不及,結果失控打滑,直接衝進對向車道,整輛車就被夾在雙向兩輛大卡車之間,車頭車尾都撞得稀爛,還好車上的人都沒有受到重傷。

圖/TVBS

 
省道台二線上,大卡車向西行駛,結果畫面左側突然竄出一輛黑色小客車,從對向慢車道突然轉彎衝過來,駕駛根本來不及閃避,另一個角度,車測行車紀錄器拍到,猛烈撞擊造成小客車夾在兩邊大車之中,失控打轉,

圖/TVBS

意外發生在19日上午,從地圖上來看,事發地點在瑞芳濱海公路上,距離知名景點陰陽海不遠,根據警方調查,當時小客車上是一名楊姓女子,載著一對夫妻,在行經這一處車縮限減路段的時候,剛好遇到大車擋住去路,反應不及才會釀禍。

再看一次意外發生的瞬間,小客車的車頭車尾都撞得稀爛,汽車零件也散落到了車道上,造成了雙向交通受到影響,車禍現場凌亂不堪,幸運的是車上3名乘客,被救出時都是意識清楚只有擦傷。」
 

圖/TVBS

事後影片上傳至網路上,網友紛紛替大客車駕駛抱不平,認為自小客車不應該,在縮減道上任意超車,還有網友慶幸,還好後方的油罐車及時煞車,不然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客車#自小客車#縮減道#超車#新北市#瑞芳#車道縮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95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