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磐草原迎2019第一道曙光 墾管處免費接駁


發佈時間:2018/12/2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2: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跨年不是只有煙火秀,墾丁龍磐草原迎接2019年第一道曙光也是不錯選擇;墾管處為讓當天交通更順暢,於台26線鵝鑾鼻到滿州界碑段進行交通管制,並設有接駁站,免費接駁民眾。

墾丁龍磐草原是著名的跨年觀曙光景點,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表示,為了因應迎曙光的人車潮,台26線鵝鑾鼻至風吹砂滿州界碑路段,將自2019年元旦凌晨零時至上午8時進行交通管制,除了當地居民持身分證,以及事先申請並經墾管處許可的遊覽車可以進出外,一般車輛(含汽、機車)均管制進入。

 

墾管處說,將安排車輛免費接駁遊客,在鵝鑾鼻公園停車場、滿州風吹砂界碑停車場分別設有接駁站,自2019年元旦凌晨3時30分起至上午8時,視遊客量機動發車往返龍磐草原。

墾管處長劉培東表示,民眾可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與接駁車前往龍磐草原,並提醒民眾龍磐草原遍布石灰岩洞與裂縫,墾管處將以警示燈、圍繩劃分出安全區域,請遊客務必在安全區域內耐心等待曙光。

另外,屏東縣政府也與屏東縣觀光協會合作,將於2019年元旦清晨5時30分起,邀請南島舞集等表演團體在龍磐第一停車場表演,與民眾一起迎接曙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龍磐草原#曙光#墾丁#跨年#接駁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78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