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怎解?批柯P白目力量 連勝文嗆:不是公開透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09:40
連勝文針對大巨蛋爭議,發文批評柯文哲是白目力量。(圖/TVBS)
連勝文針對大巨蛋爭議,發文批評柯文哲是白目力量。(圖/TVBS)

這個月13日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蔡柯會」,當時北市府提出「4大訴求」請中央協助,其中1項就是大巨蛋案爭議。不料事後北市府與文化部槓上,文化部長鄭麗君還在17日親上火線反擊,要柯文哲先表態究竟是否續建?柯回應「不拆就是要蓋阿不然幹什麼?」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回應,「不是一直誇自己透明公開嗎?」

當天蔡、柯見面時,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先簡報北門廣場周邊「西區門戶計畫」,接著由都發局長林洲民提出空總案、台北機廠案、大巨蛋案、社子島防洪計畫等,希望中央協助。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總統蔡英文碰面時,曾提出大巨蛋爭議希望中央幫忙。(圖/TVBS)

林洲民說,希望國父紀念館將臨近忠孝東路的停車場管理權移還市府,作為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地下通廊出入口用地。柯文哲更提到,大巨蛋是歷史共業,人車疏散需要中央協助,利用國父紀念館疏散,由於國父紀念館歸文化部主管,若文化部沒有同意,無法解套。不過這樣的說法,鄭麗君在17日也回應,「首先要請北市府先清楚表達,大巨蛋要不要續建。」

大巨蛋爭議不斷,連勝文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決定大巨蛋要續建,應該不是臨時起意,那這麼重大的決定,為什麼選前,也不過就是三週前,不敢講呢?不是一直誇自己透明公開嗎?」

連勝文還反問,是怕傷了2014支持柯文哲的這一群「覺醒人類」?還是怕得罪了當初大力挺他的這些「進步」公民團體?讓人看穿他根本只是一個假左派,讓自己已經夠少的選票變的更少?
 
大巨蛋續建與否,地方和中央還沒找出共識。(圖/TVBS)

接著連勝文更提到,柯文哲當年選舉時,大力鼓動反商仇富的社會情緒,甚至還私設刑堂,說要「打擊國民黨的弊案」,結果國民黨卻沒有任何弊案,柯文哲只是作繭自縛,在台北市搞了一個全世界最大的爛尾樓!

連勝文還指出,而他為了証明自己打蛋有理,發明全球唯一的「柯式建築安全標準」,卻無法獲得真正的學者專家認同,那請問既然他幫大巨蛋貼了一個「不安全」的標籤,為什麼不拆呢?現在要續建了,怎麼大巨蛋突然變得安全了,還是説他所謂「安全」問題,根本就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連勝文批評柯文哲在大巨蛋的處理有瑕疵,還反問:不是誇自己公開透明嗎?(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最後連勝文認為,這次選舉的結果,台北市有六成的人是反對柯文哲的!做為一個少數市長,如果還是不務正業,甚至肖想大位,恐怕越來越多人會說他是「自目力量」;也無怪乎他的徒子徒孫,會一代比一代更白目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台北市長#總統#蔡英文#林洲民#蔡柯會#大巨蛋#連勝文#白目力量#文化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74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