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情空姐盼讓兒好好上學 夫嗆「臭XX還想教小孩」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09:26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已婚的張姓網紅空姐,因偷情攝影師,被丈夫在網路上公開爆料搞外遇,除了形象重創,還遭法院判刑3個月。事發至近已半年,她首度露面泣訴始末,指控唐姓丈夫破壞孩子正常的生活,甚至突然幫兒子辦退學,希望唐男不要把兒子當成與她爭執的工具。而對於空姐要求不要妨礙兒子上學,唐男則直接回嗆「臭X子」、「還想教小孩」。
 
今年6月,唐男在臉書「爆料公社」踢爆網紅空姐老婆和攝影師小王偷情,甚至揚言破百萬就要公開影片,而張姓空姐當時也貼出2千字聲明,控訴長期忍受丈夫肢體、言語暴力,此事瞬間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事隔半年,法官認定張女在丈夫床邊的地板上和攝影師嘿咻,全程大約4分鐘,日前依通姦罪各判處3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而2人的戰火似乎仍未停歇!張姓空姐19日又在粉專PO文控訴:「孩子原本快樂安穩的作息,完全被唐個人的行為給破壞殆盡」,透露事發後丈夫不准她見小孩,還將兒子從幼稚園退學,要她帶到台中照顧,豈料對方又在16日帶走兒子,也不告知理由,「錯在我,別把兒子當爭執工具」。
 
翻攝/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話截圖顯示,空姐先是痛斥唐男「瘋了嗎」,表示兒子好不容易到新環境上課穩定,唐男竟然突然要兒子休假2周,「你之前已經讓他一個月沒上課」,要求唐男「把他送回來」。

唐男也不甘示弱的回嗆「臭X子,監護權不是你的」、「男盜女娼的家」、「還想教小孩」,空姐要求唐男不要影響兒子學習,唐男再嗆:「開戰了,陪你玩,87」。空姐也泣訴很對不起爸媽和兒子,希望大人世界的爭執由大人自己解決,「不應該影響到孩子的作息,更不應該影響到孩子和父母相處以及求學的權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兒子#上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82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