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怒嗆段宜康 卓榮泰曝私下和解:共同改造民進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08: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選後行政院賴清德遭立委段宜康質詢時拍桌痛批,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隔空跟段互嗆,要段出來參選黨主席,但最後竟然是在多名黨內中生代大咖力挺下,出來角逐黨主席,卓、段2人之間的緊張關係也因此備受關注。對此,卓榮泰昨(19日)晚間上政論節目時透露,雙方已私下見面溝通和解了,未來會共同承擔民進黨的改造。
 
卓榮泰昨日上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時,主持人提到他曾罵段宜康罵得很兇,卓榮泰對此作出解釋,表示因為當時看到網路上的媒體報導都是說賴清德被罵20分鐘,覺得報導是失衡的,因此當時確實比較生氣。而當時黨團的意見是比較偏重一方面,自己參與過幾次黨團開會,段宜康因為比較資深,講話很有道理、也有份量,因此比較多人沒有表示意見,但私底下還是有意見的。

 
 
卓榮泰透露,對於2人間的緊張關係,他已經跟段宜康私下見面聊過,2人把當天說的話做了一些交換,也都彼此瞭解各自的想法,民進黨內需要的是全面性的自我檢討,並非是只針對某些人,也達成共識「願意共同承擔未來黨的改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榮泰#段宜康#民進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38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