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府風水不佳? 命理師憂韓國瑜「龍困淺灘」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23:39
圖/(圖左)翻攝自 詹惟中 臉書,(圖右)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圖/(圖左)翻攝自 詹惟中 臉書,(圖右)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上任,命理師詹惟中日前拿出天母三玉宮2019年國運籤,指出新的一年南部人的生活會比預期加分到極致,相當看好未來運勢;不過詹惟中也納悶,高雄這些年為何每況愈下,於是特地查看風水,發現有兩棟行政大樓出了很大的問題,影響整個高雄運勢。

鳳山行政中心。圖/翻攝自 Google Map

 
根據《噓星聞》報導,詹惟中表示,高雄有鳳山、四維兩個行政中心,他說鳳山有一個連結通道,外型像山洞一樣,形成「懸空房」,並不是好的格局,且舊大樓前方蓋了新大樓,除了遮蔽運勢,舊大樓望出去正對新大樓的兩片屋簷,形成「簷刀煞」,加上兩樓中間有許多柱子形成針,詹惟中擔憂,若韓國瑜在這裡辦公,恐形成「龍困淺灘之局」。

四維行政中心。圖/翻攝自 Google Map

至於四維樓,詹惟中表示無論台北、台中市府,前方一定是康莊大道,一望無際,不過正前方20多層的民宅,高過11層的四維樓,民宅高過市府,市府被矮化,運勢肯定不會好。

詹惟中強調,「再好的市長,也怕遇到不好的市府風水,如果大志不能展,不是人不好,也不是能力不好,是周遭的局造成了辛苦」,他說若外在環境無法改變,只能從內部改起,內部仍然可以影響外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詹惟中#風水#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1315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