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女小腹平坦 醫師一喬「肚皮突隆起」:懷孕9個月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21:10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懷有9月身孕,小腹居然還是平坦的,原來都是這個在搞鬼!英國一名18歲少女赫芙(Saffron Heffer)身材苗條,且平時也有健身的習慣,直到某天發現肚皮上出現一條類似孕婦的妊娠線,經醫院檢查後,赫芙才驚覺自己已有9個月的身孕了。

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外媒報導,赫芙身材纖細苗條,且平時都有運動的習慣,但她卻發現自己的月經已經好幾個月都沒來報到,一開始以為是避孕藥帶來的副作用,因此並未留意,且已經和男友分手一段時間,讓她覺得根本就不可能懷孕,直到某日她的母親發現女兒身上出現一條色素沉澱線,像是孕婦懷孕時的妊娠紋,因此建議赫芙就醫檢查。

沒想到,這一驗竟發現赫芙已經懷有9個多月身孕,且赫芙表示這幾個月來還是照常健身、曬人工日曬機,體重不增反減,腰圍甚至比以前更纖細,而孕期出現精神不濟的症狀,當時還誤以為是貧血,吃了好幾個月的維他命。

圖/翻攝自《太陽報》

醫師檢查後發現,赫芙是因為胎位不正,導致肚子沒有隆起的現象,事後助產士替她將胎兒的位置移正後,赫芙的肚子如同被充氣一般突然隆起,寶寶也相當活躍、健康。
 

赫芙今年6月順利誕下一名男嬰,並替他取名為奧斯卡,只不過對於剛滿18歲的赫芙來說,突然升格為人母,起初是相當猶豫,認為自己大好的人生就此跟孩子綁在一起,如今兒子誕生後,赫芙也慢慢接受當媽媽的角色,並表示「我很享受當媽媽,一切變得太有意義了,只要看到兒子露出笑容,就相當滿足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懷孕#平坦#小腹#胎位不正#妊娠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86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