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馬狂奔撞「寶馬」!BMW車頭凹爛 牠騰空翻滾竟沒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21:15

大陸河南焦作日前發生1起離奇車禍,1匹灰色駿馬疑似從附近養殖場逃脫,直接闖到馬路上高速狂奔,把路上駕駛嚇得紛紛閃避;雖然牠驚險閃過幾部車,最後仍不偏不倚撞上1輛「寶馬」(BMW)休旅車,百萬名車的車頭當場凹陷,馬兒也騰空翻了一圈,但牠卻奇蹟似地毫髮無傷,影片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

圖/翻攝黑哥爆料微博

 
根據「黑哥爆料」微博影片,這起事故發生在17日下午1時許,地點為焦作市的解放東路上;1名駕駛當時正在開車,轉頭一看驚見1匹灰色的馬在對向車道「逆向奔馳」,只見牠先驚險閃過1輛紅色轎車,隨即和迎面而來的白色BMW休旅車撞個正著,衝擊力道之大,連馬兒都在空中翻了一圈。

當「寶馬」撞上真馬後,不僅車頭引擎蓋凹陷變形,連擋風玻璃也裂成蜘蛛網狀,讓人不禁擔憂馬兒的傷勢;沒想到,馬遭受強烈撞擊卻僅受輕傷,經獸醫檢視後並無大礙。神奇結果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笑說「這是馬路,寶馬全責」、「真正的寶馬」、「看來真馬的確比機器馬結實」、「這裡本來就是『馬』路,馬兒沒錯」。

圖/翻攝黑哥爆料微博

另一方面,也有人對馬兒誤闖馬路的原因感到不解,現場目擊者則解釋,事發地附近有馬匹養殖場,影片中的馬很可能是脫韁逃出來,才會闖上道路釀成事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馬#寶馬#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635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