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峇里島遭疑偷浴袍 台旅客遭飯店強翻行李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23:02

台灣遊客到印尼峇里島旅遊,一家大小入住一間評價不錯的飯店,沒想到退房時飯店人員說房間浴袍不見,質疑台灣遊客偷偷帶走,堅持要當眾檢查行李,林小姐覺得受到屈辱將檢查過程全程錄下,飯店業者堅稱這是標準程序。

圖/TVBS

 
就在飯店大廳, 這名台灣旅客打開行李翻,旁邊還有工作人員緊盯。

旅客林小姐:「我覺得非常非常不合理。」

在一旁錄影的林小姐大抱委屈,一家四口為了幫女兒慶生來到峇里島一間四星級飯店入住,結果房間浴袍不見居然被工作人員懷疑是小偷。

 
圖/TVBS

旅客林小姐:「他現在懷疑我們拿他房裡的浴袍,但他房裡的浴袍是在我們入住時就沒有,老公你把每一件拿出來翻給他看,然後他現在叫我們把行李箱打開。」

林小姐表示有跟飯店表明入住時就沒有看到浴袍也沒有使用過,但房務經理堅持要檢查行李,強調這是例行性程序。

飯店房務經理:「容我再說明,這是本飯店例行程序,我希望各位能了解。」

如果出國遇到這種事怎麼辦?旅遊達人指出飯店沒有權力要求翻行李,但因為出國在外要跑行程,法律救濟又困難,建議像林小姐一樣全程錄影蒐證。

圖/TVBS

旅遊達人唐宏安:「我會建議一個處理方法就是假設你趕時間的話,那你也必須當下屈服打開行李箱讓他檢查,那就是當場全程錄影,事後就可以公布在網路上或者是直接寄給他們公司客服的部門。」

有了證據,事後就可以向飯店投訴,甚至要求合理賠償,不過林小姐說房務經理檢查後,交給他不是他本人的名片,在上面以手寫方式留下姓名和電郵就轉身離開,出國旅遊卻在飯店遇上糾紛還被當成小偷搜行李,讓旅客的好心情都被破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出國#飯店#浴袍#小偷#證據#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80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