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綠黨揆!游盈隆高歌 批綠「鴕鳥主義」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莊沛文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20:45

民進黨的黨主席之爭出現兩名競爭者,頻頻被質疑是為了保總統連任才出征黨魁的卓榮泰,今天上廣播節目駁斥保皇派的說法,他強調民進黨沒有讓總統「優先連任」這個黨章,對手游盈隆也火力全開,批評民進黨是鴕鳥主義,總統蔡英文是地下黨主席。

圖/TVBS

 
鏡頭前高歌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角逐民進黨揆要告訴大家他選真的。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游盈隆:「沒想到說我會出來選,我的出現當然就會對他們造成競爭的壓力。」

民進黨中生代力拱卓榮泰出征黨魁,卻頻頻被對手批評是保皇派。

 
圖/TVBS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我不願人家貼我標籤,我也不願意貼,但是不只他是改革派,不只游教授是改革派(你也是),當然都是(改革派)啊!」

被說保皇派,游盈隆就在臉書上直指,卓榮泰一兩年前被蔡總統兼黨主席欽點為黨部的副秘書長,又被拔擢出任政院秘書長,蔡英文對卓榮泰有提攜之情,反問蔡英文總統想參選下一任總統,卓仔能不(唯命是從)嗎?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我們沒有優先連任這個黨章,我不能只為一個總統的選舉放棄所有國會的多數。」

圖/TVBS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游盈隆:「(蔡英文)不再兼黨主席卻又繼續當地下黨主席,我覺得這當然社會觀感會不好,派系喬事情喬一喬好像天下就太平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鴕鳥主義絕對是不行的。」

中生代力拱卓榮泰卻沒想到出現競爭對手,雙方攻防再掀起民進黨茶壺裡風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魁#民進黨#鴕鳥主義#中生代#改革派#游盈隆#卓榮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36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