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花是垃圾花」 她批包圍江宜樺學生:人一獨腦就殘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5:12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晚間受邀返回母校台大演講,不料演說,遭到擁護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鬧場抗議,高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學生抗議近1小時,並播放學運時暴力驅離的畫面,最後江宜樺在校方人員護送狼狽離開。資深媒體人黃智賢19日在臉書上痛批「人一獨、腦就殘」,直言當年的太陽花就是政變的垃圾花。

江宜樺以「政治哲學能改變世界嗎?」為主題受邀至台大社科院演講,活動開始前校方就收到陳抗情資,預先安排多名人力駐守,卻引發部分學生不滿,衝進演講會場關燈抗議,播放學運期間暴力驅逐群眾的畫面,抗議學生將江宜樺包圍在黑板前,不斷大喊「政治騙子」,要求他滾出校園。過程中有學生試圖拿麥克風給江宜樺卻被阻止,隨後江宜樺轉身拿黃色粉筆在黑板上寫「請理性」,也被學生擦掉,最後江宜樺要離開前,還被抗議學生持傳單打中臉,狼狽搭乘電梯離開會場。

 
圖/TVBS

黃智賢認為,台大政治系學會邀請江宜樺去演講,結果一群人衝進會場打斷演講、痛罵江宜樺,「如果這樣的行為不是垃圾,什麼才是垃圾?」江宜樺本就是台大政治系名教授,卻因為卸任後遭到台獨反對,所以無法回台大任教。她點名,2014年太陽花學運公開主導者之一,就是當年那群老年及青年台獨害怕台灣融入大中華經濟圈,因為台獨無法忍受台灣與大陸融合,所以用暴力佔領立法院和行政院,「台灣今天的自囚,今天得無路可去,就是他們的豐功偉業。」
圖/TVBS

黃智賢痛批「太陽花,就是政變的垃圾花」,當時抗議群眾佔領國會、拆下牌匾,要求空調和網路,限制警察及立委的人身自由,只限定太陽花成員自由進出,甚至還盤查附近居民,讓台灣成為太陽花的人質,期間還用暴力佔領行政院,「他們可以用暴力,警察不得反抗,不得保護立法院和行政院。否則,就叫做國家暴力。」
圖/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今年台大因為管中閔案爭議,超過500天沒有校長,台大自主聯盟發出聲明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對此,黃智賢則認為,「當然也是這種人,堅決反對,讓合法產生的校長管中閔就任。人一獨,腦就殘。」太陽花本質只剩下暴力、腦殘,不論年紀都無法容忍別人正常的活下去,她更重批「台灣只能臣服在他們的拳頭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陽花#學運#台大#江宜樺#管中閔#黃智賢#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77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