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娜拉主演韓劇被爆超時工作 劇組竟超過29小時未闔眼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5:46

韓星張娜拉和崔振赫主演的韓劇《皇后的品格》,有劇組人員18日出面抗議爆料,他們10月中曾經連續工作超過29個小時,為了衝高收視率、趕進度,根本不顧工作人員的健康,熬夜超時開拍!不過電視台澄清,沒有過勞情況,最多只工作21小時,其中還包括休息和放飯時間。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

 
張娜拉以平民身分嫁入皇室,發現皇帝偷吃,決定硬起來捍衛主權,韓劇《皇后的品格》劇情灑狗血又讓觀眾看得過癮,收視率一度超越朴寶劍的《男朋友》,坐穩同時段冠軍寶座,但觀眾看不到的是工作人員工作超過29小時,才趕得上播出進度。

勞動人權公會理事長李容冠:「製作人說,『希望透過《皇后的品格》這部作品,給孤單的人帶給他們一點希望,因此寫出了這樣的電視劇』,不過卻沒有人關心這部電視劇背後,同樣懷抱希望的工作者。」

根據工作人員提供的工作時間表,10月10日劇組從凌晨4點半拍到隔天早上10點才結束,總共連續拍了29小時又30分鐘,而11月中開始幾乎都是天天7、8點開工到隔天早上才收工,工作時數都超過12小時。替公會發聲的律師還透露,他從工作人員的工作日誌裡看到他們寫了「救救我」的訊息,非常心痛。

 
電視劇《皇后的品格》花絮:「ACTION!請大家讓開,這是怎麼一回事?請說明一下皇后跟警衛的關係。」

對於工作人員的爆料,電視台否認連續工作29小時的情況,強調最多只有21小時,而且其中包括休息和吃飯時間,每位工作人員還能得到台幣1000元的交通津貼,澄清沒有超時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皇后的品格#韓劇#過勞#超時#​​​​​​​張娜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004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