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百隻「鹿頭」任屍體腐爛 盜獵者被罰看《小鹿斑比》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0:49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美國1名盜獵者過去3年內,已殘酷的手法獵殺上百頭野鹿,只為了增加自己狩獵生涯的「戰利品」,最後遭法官判1年徒刑,且服刑期間每個月都要看迪士尼的《小鹿斑比》電影動畫,要他感受電影主小「斑比」的母親遭獵人殺害的恐懼。

根據密蘇里州自然保護部門調查,29歲盜獵者貝瑞(David Berry Jr.)和他的家人們,在3年間違法盜獵上百頭鹿。檢察官表示,他們將這些鹿隻當作自己的「戰利品」,通常在晚上獵殺鹿,砍下鹿頭之後,任由軀體在地上腐爛,經過多年追查才將貝瑞繩之以法。

 
美國密蘇里州29歲盜獵者貝瑞(David Berry J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瑞以殘忍手法獵殺無辜的鹿,上周遭法官判處1年徒刑,且服刑期間貝瑞每個月都要看動畫《小鹿斑比》,感受動畫中主角斑比目睹母親遭獵人殺害的痛苦。

迪士尼1942年推出動畫片《小鹿斑比》,曾被《時代雜誌》選為25大驚悚片之一。動畫中,母子倆在草地上享受悠閒時光,母鹿突然發現獵人蹤跡,趕緊催促斑比逃命,影片中斑比的母親遭到獵人擊殺,駭人的槍聲及斑比倉皇逃命的畫面,以及失去母親的惶恐,兒童動畫中較少出現如此悲慘的情節,也成為後世討論協助兒童心靈創商的議題。

【點我看《小鹿斑比》經典片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鹿斑比#盜獵者#獵殺#戰利品#驚悚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04

0.1758